追踪者

2014年2月18日

这是什么世界


真的是太夸张了。
好讨厌现在的初中生,小小年纪就自以为是
想当年我初中的时候放学回家就是看电视
星期天才开个电脑玩我的开心宝贝。
网络发达真的害死人了。

妈妈每天骂弟弟不听话、没有用、整天只会玩online game。
我看啊 管不了他的原因根本就是被宠坏了。
小时候他做错什么我们跟妈妈投诉 妈妈就会替他解释、找借口,
放任他不去多骂,
我小时候做什么都会被骂,骂到我到现在都不敢大力反抗,
你看啦!不骂他现在变什么样!
我连回嘴都不怎么敢 他竟然敢拗断衣架和藤条。

想一想我小时候真的很惨,妈妈对我根本就是严格。
记忆最清楚的就是幼稚园的时候妈妈教我念书,
我不会念“rumah”这个字被骂到狗血淋头,
接下来妈妈教我念书的日子根本煎熬(我才幼稚园叻拜托)
还有二年级的时候马来文考72分都不敢给她签名(小时候的阴影)
五年级的时候跟朋友出去玩都要撒谎说是去做功课(最后被拆穿痛打)
很少要求买东西,手机坏了要求一个RM520的也嫌东嫌西
现在好很~~~多~~~了。

对于那个 每天放学回来就开电脑玩的大胆弟,
我真的很想灌一堆病毒进去 然后把电脑打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