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踪者

2013年2月17日

新年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新年快乐~
刚刚看了一看几年前收到的贺年卡,
小学朋友、初中很好很好到现在见面招呼都不打的朋友、已经毕业了的朋友..
唉。现在一封sms、上一个fb就可以代替贺年卡了。

五月天的诺亚方舟要开到新加坡了!
$28的门票不是给我们这种普通人买的?!
没有钱去太gek了!
我的五月天......我的荧光棒...........我的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班聚。
生活就应该把美好的放大,不好的缩小嘛。
一起捞鱼生多开心!一起拍照多开心!聚在一起多开心!
明天开学功课测验等着我,就不开心了 -_-

1 則留言:

  1. 不要说丧气话!!!!
    五月天是国民型!!!!
    我们以后争气点~~~~
    五月天的公司让我更相信音乐的力量!!!!

    回覆刪除